昨天為了先去找聚會的地點
居然在萬華街頭走了2個小時
一路上慢慢的晃
而且還常常走錯方向
常常走過去又晃回來的
不知道的人看到我在那走來走去
可能會以為我有問題吧
不然怎會一個人在路上亂晃
不過最氣人的是
走了那麼久
我還是沒找到今天聚會的地點
看來只能等今天去的時候再來找囉
希望不要迷路才好~~~

*******************************************************

昨天晚上又嚐試做檸檬餅
終於比上回成功一些了
下次再來繼續挑戰
希望可以再做得更好一點
其實很喜歡自己做些東西
可是之前上班太忙了
一直沒啥時間
等過陣子再來繼續吧
蛋糕、麵包、點心、意大利麵~~~~
等等我喔~~~
過陣子我就會來找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