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聽同事在說他寶貝女兒的趣事

發現現在的小朋友真是愈來愈小大人樣

說起話來,有時真會讓人覺得哭笑不得

他說前兩天他老婆買了摩斯的漢堡給他女兒吃

結果他女兒發現這漢堡很好吃

所以就跟她媽媽說:以後我如果沒有叫你買麵,我就是都要吃這個漢堡

結果我同事他老婆以為小朋友只是隨便說說

第二天就直接買麵回家給她女兒吃

沒想到小朋友居然說:我不是說過了嗎??我沒有叫你買麵就是要吃漢堡,你怎麼又自己買麵回來~~~

哇勒~~~一個四歲的小朋友,吃東西還真挑呢~~~


而且還聽說之前小朋友剛開始上幼稚園時

因為不習慣那麼早起

每天都會賴床

有天她媽媽把她叫醒後

準備幫她擦臉

沒想到小朋友居然回說:睡覺都來不及了,還擦什麼臉啊??

說完又趴回床上繼續睡

真是被打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