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還是一樣的寒冷
早上騎摩托車一定要把自己包得緊緊滴
不可讓風有一絲絲的機會透進來
不然會凍到無法動彈
還好已習慣穿高領毛衣
可以擋風
雖然我也有好幾條自己織的圍巾
可是還不習慣使用
或許等過陣子更冷時再拿出來使用吧


~分隔線~

最近我們業務被客戶催貨催到不敢接電話
因為採購段之前是由我負責
所以他們還是習慣找我問情況
大概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手上採購的東西才會交接不出去吧
因此只好繼續我的採購 & 業助工作吧
反正年關快到了
聽話一點
說不定明年的年終就可以多一些囉


~也是分隔線~

今天快8點準備下班前
Jack突然問說: Pinky ,有沒有口香糖來一顆?
可是我和同事A&B全聽錯&楞住~~
我和A聽成:有沒有烤香腸?
B則聽成有沒有烤箱?
Jack:哇勒~~妳們是餓昏啦~~~我是問有沒有口香糖啦~~~
阿勒~~~
誰知道啊~~~
三個人一起聽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