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會想我嗎

多喝一杯咖啡 只想要多留你一會
情願讓時間慢慢流逝 也不願讓自己後悔
往事一幕一幕 都會變成我的寶貝
在這擾攘的城市裡 將是我唯一的心事

想你會想我嗎 想我的你會快樂嗎
快樂的你會想我嗎 想你的我該如何表達
想你會想我嗎 想我的你會快樂嗎
快樂的你會想我嗎 想你的我該如何表達


不知為何
總是常常想起這首十幾年前李之勤唱過的歌
淡淡的情緒
輕輕的旋律

********************************************************

今天業務主管突然跟我說:

主管 : Pinky 我昨晚夢到妳結婚了耶~
我 : 真的嗎??有沒有幫我看看新郎長什麼樣子??
主管 : 這倒沒有耶~~也忘了是哪天結緍,只記得去喝妳的喜酒~~
我 : 哇勒~~真可惜~~~下次記得幫我看看新郎長什麼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