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等車時,突然想起了一本書~~~
那是10年前我很喜歡的一本書~~~
書名 " 未央歌" 作者 "鹿橋"

當時好喜歡書裡的幾位主角~~~
尤其是小童~~~
好喜歡他的真、他的赤子之心~~~
都教人好生羨慕~~~
每次看到他與藺燕梅之間的互動~~~
就會讓人覺得很窩心~~~
讓人從心底發出會心的一笑~~~
雖然後來他並未發現他自己的心意~~~
但未來也留給人許多的想像空間~~~

我喜歡小童我愛小童我要尋找小童我喜歡小童我愛小童我要尋找小童我喜歡小童我愛小童我要尋找小童我喜歡小童我愛小童我要尋找小童我喜歡小童我愛小童我要尋找小童我喜歡小童我愛小童我要尋找小童我喜歡小童我愛小童我要尋找小童我喜歡小童我愛小童我要尋找小童我喜歡小童我愛小童我要尋找小童我喜歡小童我愛小童我要尋找小童我喜歡小童我愛小童我要尋找小童我喜歡小童我愛小童我要尋找小童我喜歡小童我愛小童我要尋找小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