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跑去買書了~~
不過一樣是沒啥營養的網路小說~~
雖然如此~~
但我就是愛看~~哈~~

這次買了蝴蝶的4本書~~
連著兩天已經熬夜看完了兩本了~~
還是習慣看著熟悉的作者所寫的文章~~

一本 "甜蜜ON LINE" ~~
居然和我的第一段戀情有點像~~
一樣是玩線上遊戲認識的~~
不過小說畢竟還是和玩實不同的~~
小說裡總是可以有情人終成眷屬~~
但現實生活裡總是有著許多的未知數~~
結局就是大家謝謝再聯絡~~

另一本 "我不是恐龍" ~~
雖然我的身型不若恐龍般龐大~~
而且算是非常的嬌小~~
但就是沒啥機會認識異性~~
總是安慰著自己~~
一個人的生活也不錯~~
可是有人陪的日子可以更歡樂~~
不是嗎??
唉~~
想太多了~~
反正自己過得開心快樂就好啦~~

接下來還有兩本沒看完~~
再加上之前買的也還沒看~~
最近真是看到眼睛快脫窗了~~
不過雖然如此~~
我還是看得很開心~~
因為他們都是我所喜歡的作者~~
他們的文章就是有這種魔力~~
可以吸引我一直看下去~~
而且可以邊看邊笑的~~
渡過開心快樂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