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辦公室裡又多了一堆的食物

除了有我帶來的兩片唱片餅外

另一位同事也帶了一包分享包仙貝

看來大家今年的夏天

將會變得更有份量了


*******************************************************

我 : 脖子好酸喔,好想把頭拿下來放一邊喔~~

同事 : Pinky~~不會吧~~那粉口怕耶~~

我 : 嘻嘻~~~

我也不想啊~~只是有時候真的覺得脖子很酸,讓人覺得很討厭啊~~

讓我偶而幻想一下咩~~

之前如果覺得脖子肩膀會酸的話,就會想說去洗個頭,順便可以按摩一下

可是自從那位熟識的設計師說要介紹他弟弟給我認識後

倫家就不敢去了啦

好討厭喔~~~倫家不喜歡這樣子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