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覺得我真是個任性的小孩

最近同事邀約 12/24 要出遊

原本預計還要找產線的同事一塊去

但其他人好像都沒啥興趣

所以有可能只會有我和同事兩個人一起出門

但是最近同事有超級忙的

每天忙著處理事情

忙得不可開交

所以一直到現在都還沒有去報名出遊行程

而且也沒啥時間可以陪我聊天說話

還有我也不喜歡她有時會將工作丟給我做

雖然同事間彼此此互相幫忙是應該的

但心裡就是會覺得不舒服

因此原本昨天我有想到要提醒她要報名的事

但我卻沒有說出口

覺得自己好幼稚、任性喔

希望自己一直都可以被在乎被重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