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辦公室
溫度特別低
冷得讓人直發抖
每次有寒流
放假過後的辦公室溫度一定特低
總是讓人冷到不知所措
教人受不了



今天終於知道了星期六的行程
原來是要到苗栗去採草莓
這種天氣去採草莓
應該可以採到很甜的草莓吧



可是今天的心情悶悶的
天氣變冷
讓我想起好多回憶
以前雖然常常念說他很少帶我出去玩
但如今回想起來
發現我們的回憶還算滿多的
光是草莓他就帶我去採了兩次
或許是我不知足吧
想要多還要更多
但是我真的很希望他能常常陪我
我只不過要求兩個禮拜能見一次面
難道會很過份嗎
為什麼他就是不能放棄遊戲多陪陪我呢
每次和他談到這問題
總是會吵架
最後也因為這個原因
我們終於走不下去
但我還是很想他
想念他陪在我身邊的點點滴滴
或許真的是因為天氣太冷了
真的很想身邊有個人可以陪伴吧
所以這種念頭特別的強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