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許多的紛紛擾擾~~~
不管是在公司或是在嘯穎~~~
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公司的事情我無能為力~~~
不是我的範圍可以管轄的~~~

但嘯穎所發生的事~~~
只想說出我的心聲~~~
真的很高興能認識嘯穎的大家~~~
因為你們讓我了解到原來追偶像是這麼好玩有趣的一件事~~~
但也因為你們~~~
讓我知道了原來單純的追偶像也會有那麼多的派系分別~~~
我承認當我看到某位穎友的言論真的讓我很傻眼~~~
但我真的沒辦法就因為他一人的言論就擴散到其他人也一樣的想法~~~
進而一塊對他們撻伐~~~
我是對事不對人~~~
不想把一件原本很開心的事情~~~
搞得很複雜~~~

剛開始加入嘯穎團隊~~~
到後來的參與愈來愈多~~~
真的是因為被大家的熱情所感動~~~
因為大家真的是很無私的在分享著所有的一切~~~
幾個月前也曾因為這問題開過會討論~~~
終於有了結果開放一切的帖子~~~
鼓勵著所有的人自動自發的留言~~~
真的很開心~~~
但最近為什麼變了呢??
發現大家又開始在強調什麼人都沒回帖子~~~
當初開放不就是要讓大家自己選擇嗎??
而且如果沒記錯~~~
他們在一開始需回覆才能看帖子時~~~
留的言就不多了啊~~~
並不是因為我們開放後才不回留言的啊~~~
他們要當自私的人~~~
我們也管不著啊~~~
有必要為了他們把自己搞得和他們一樣嗎??
活動要擋人??
我們憑什麼呢??
就像我們也不可能讓他們檔住啊~~
小志不是只有我們的~~~
他是大家的~~~
我們的確是為了嘯穎好~~~
所以才會儘量擠到前面去幫大家拍好照片~~~
但有去的人也希望可以自己多留些回憶啊~~~
只希望小志有活動時~~~
大家可以想到的是如何讓活動辦得更好~~~
大家可以玩得開心~~~
而不是一眛的要去擋哪些人~~~
這樣只會讓我們把自己的格局做小了~~~

這是我這陣子以來的心底話~~~
我真的希望嘯穎是可以愈來愈好的~~~
而不希望因為這些事情降低了我的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