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很久沒上線的他突然上線~~
想說跟他打個招呼好了~~
沒想到回話的人居然是他媽媽~~
時間過得真快~~
一轉眼我們也分手一年半多了~~
沒想到他媽媽還有認出我的照片~~
而且還跟我問好~~
並且對我說他是真的喜歡我~~
聽到已分手的他的媽媽這麼說~~
還真是讓我覺得心情激盪了一下~~
跟他或許緣份已盡了~~
但多個阿姨好像也不錯嘛~~

不過睡一覺起來後~~
突然整個心情 down 了下來~~
一整天都開心不起來~~
總覺得好像缺少了什麼~~
心情超級悶的~~
唉~~

結果快下班時~~
又跟公司的白目業務大聲嚷嚷~~
真是氣死我了~~
氣到真的很想咀咒他~~
並且還給我嗆聲說~~
有問題叫我自己去跟主管反應~~
阿不然現在是怎樣~~
業務就了不起哦~~
也不想想自己的做事方法~~
公司裡每個小姐都對你不滿~~
到現在還不知道要檢討~~
已經不是菜鳥了~~
還一樣這麼白痴+白目~~
果真是白痴+白目是一輩子的事~~
不是一天兩天可以改得過來的~~
唉~~~

另一件讓我更想哭的事是在要回家前~~
主管把我叫去談話~~
發現有個客戶的呆帳我居然沒核對清楚~~
導致有筆金額沒有提列出來~~
並且還跟我說叫我先別講~~
不然年底快到了~~
怕影響了我的考績~~
天啊~~
現在到底是怎樣啊~~
是在怪我前幾天自己太 high 了~~
所以一定要這樣整我嗎??
好想哭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